BLUERAIN

#科技創新行銷

嵐宇科技BLUERAIN是一間數位科技研發起家的技術公司,秉持著「以數據為王,創新為本」的核心價值,結合多年網路行銷經驗與技術支援,打造100%台灣MarTech行銷技術公司。我們深信透過數位科技與行銷數據分析,能協助中小企業面對數位市場的轉型與挑戰。

自2010年創辦以來,我們集結各大領域的人才夥伴,不但擁有Google、Yahoo!官方授權認證,同時發展「顧客導向」在地科技創新服務,提供最專業且親切的行銷服務,並已累積合作超過20種產業、高達500家品牌的行銷經驗。

OUR SERVICES

競爭力UP!UP!

嵐宇科技不斷拓展團隊實力,提供最全面的行銷規劃服務,包含品牌行銷、廣告、美編設計、網頁設計、影音行銷、數據分析、程式開發等等,並共同研發「WaHerYa Family AI大數據智慧行銷平台」,整合多方廣告平台與網站體驗優化,透過AI智慧隨時了解行銷數據與使用者行為足跡,讓數位行銷更簡單、更有效!

立即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