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自平台 BTS

媒體整合平台

整合各大數位廣告平台,包含Google、Yahoo!、Facebook、Instagram、LINE等等,解決客戶多開不同廣告後台的困擾,提供所有廣告投放一站到底的快速服務。你能在「WaHerYa Family」AI大數據智慧行銷平台,輕鬆切換你想要的廣告媒體。

雲端App解決方案 Cloud-based App solution

自動更新系統

24小時自動更新「WaHerYa Family」AI大數據智慧行銷平台。你能看到如Google、Yahoo!、Facebook、Instagram、LINE等數位媒體與廣告後台同步進行,讓你不需等待投放或變更廣告的處理時間,就能即時觸發廣告後台,直接投放與設定。

展覽服務系統 Exhibition solution

行銷數據快報

報表不求人!快速彙整各大數位媒體的行銷數據,提供最專業且詳細的數據報表,讓你的行銷成效一目了然,即時掌握最新行銷趨勢。不需等待,你就能在公司會議時,完整彙報行銷成果,快速決策一次到位!

3D展示解決方案 3D Display solution

Wa Ads AI

使用Wa Ads AI,讓你的廣告在網路市場無往不利!辨識並淘汰成效較差的廣告,同時提供優化建議,更利用大數據描繪消費者輪廓,精準模擬受眾,並蒐集大量的消費者名單,隨時為你投放出快、狠、準的精彩廣告!

立即諮詢